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高新区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经济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8-07-23 00:00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高新区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经济发展趋势

本网讯 719日,市人大常委会到清远高新区调研2018年高新区经济运行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经济发展趋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文钊、伍文超,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思成及各副秘书长和部分工委主任参加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陈建文等陪同调研。

曾贤林一行到了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情况。曾贤林一行与高新区管委会进行座谈,听取周岐贤汇报高新区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认为高新区今年经济发展趋势良好,发展成效明显,但也面临着土地存量不足、资金运作不到位、高端人才缺乏和园区配套设施不足等方面的问题。曾贤林表示,希望高新区管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走在前、干在先、做表率,争取将高新区建设成为投资的宝地、产业的高地、创业的福地。一要做好园区规划,整合土地资源,让更多资源可以共享共用,挖掘潜力,释放压力。二要不断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的配套服务水平。三要着力在解决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问题上下功夫。四是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五是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