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00:00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本网讯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党章等内容。学习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副主任林文钊、郑远平,秘书长张思成,副秘书长伍尚名、肖树强、胡浩文及部分工委主任、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曾贤林导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章节;林文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郑远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张思成导读学习了新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曾贤林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性;二要立足发展全局,切实找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关键所在;三要顺应民心民意,切实把人大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四要发挥“头雁效应”,充分调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