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到凤城街联系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07-19 00:00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到凤城街联系走访人大代表

 

本网讯 718日上午,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少鹏一行到凤城街道联系走访赖燕、王坤金及李洋三位人大代表,清城区人大代表、凤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汉光陪同。

联系走访中,杜少鹏围绕旧城区经济发展主题与三位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产、生活情况和意见建议。代表们普遍反映旧城区学位资源紧张、地下排水设施改造、停车难等问题依旧比较突出,尤其是停车难问题一再困扰着旧城区的交通出行,例如湖滨步步高、大润发、城市广场等餐饮娱乐休闲场所的停车场一到节假日更是“一位难求”,甚至有时会因为车辆排队等候进出停车场而造成曙光路、先锋路的车辆堵塞,增加交通压力。陈汉光代表提出,希望政府加快推进旧城改造,在配合旧城改造的基础上建议相关部门拿出有效措施缓解旧城区道路交通拥挤、停车难等问题,既方便居民出行,也有利于促进旧城区的经济发展。

杜少鹏在联系走访中表示,三位代表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积极贴近群众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向清城区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一委两院”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主动参与“南融北康”活动,更好地发挥代表履职能效。

采写:清远日报记者 许甜 通讯员 马文君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