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议案建议办理>正文

曾贤林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00:00



曾贤林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协调会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和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议案建议工作,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组织市政府督查室、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交通局等有关职能部门,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协调会。

会上,曾贤林与参会的市直有关职能部门领导深入分析研究了代表议案建议的方向和内容,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通过调查研究,找准发展改革重点问题、社会各界关注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为代表提供内容翔实、数据准确、可操作性强的建议素材,把基层实际要求、人民群众的利益诉求和老百姓关注的普遍性问题真实地反映出来,确保代表的议案、建议能反映出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真正为全省、全市发展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发出清远代表的声音。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