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视察检查>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清远磁浮轨道交通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清远磁浮轨道交通项目

 

本网讯 结合市委正在开展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5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清远磁浮交通有限公司视察中铁清远磁浮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副主任郑远平、秘书长张思成,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部分工委主任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等参加了视察。


   

曾贤林一行对清远磁浮交通有限公司、总承包项目部办公环境进行了实地视察,并与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清远磁浮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希峰介绍了清远磁浮交通轨道项目和目前进展情况。


 

曾贤林充分肯定清远磁浮项目的前期工作,并指出清远磁浮项目交通有限公司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建设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推清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