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规查询: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8-06-20 来源:清远市法制工作委员会 点击:6330

 

62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办法(修正案草案)》,讨论了《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及修改情况报告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工作程序、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举行《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听证会的报告、关于《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情况的报告,以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三妹、林文钊、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等出席了会议。

 

(采写:清远日报记者 许甜 通讯员 郑志刚)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