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代会>正文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18 00:00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网讯 1月18日下午,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国际会展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梁波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大会执行主席葛长伟、曾贤林、黄兆芬、徐建文、邓三妹、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张思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葛长伟、曾贤林、黄兆芬、徐建文、邓三妹、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张思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曾贤林宣布,市七届人大代表共377人,出席大会的市七届人大代表34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清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清远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清远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清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代表们举手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邓梁波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向当选的清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邓梁波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投下神圣的一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投下神圣的一票



▲代表们投票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向当选的清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邓梁波颁发当选证书。(清远日报记者 邱炜民 摄)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列席大会的有不是市七届人大代表的的下列人员:在我市工作或居住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广东省第十二届、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和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及副厅级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直属机构及驻京办主要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县(市、区)长、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曾担任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正厅级离退休干部;中央、省驻清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市直党委工作部门和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

(清远日报记者  许甜  通讯员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