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代会>正文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00:00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第五次会议

本网讯 1月18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在国际会展中心先后举行了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第四次主席团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文主持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第四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文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主席团成员为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等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酝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初步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的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



▲第五次主席团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主持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第五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主持,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3名,超过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35人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投票选举结果,主席团成员一致同意选举计票结果,确定选举结果有效。

(清远日报记者  许甜 通讯员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