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代会>正文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00:00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第二次会议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先后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一次、第二次会议,推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大会选举时的监票人名单、决定计票员名单,并表决通过其他事项。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主持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第一次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主席团成员为33人,超过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35人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定葛长伟、曾贤林、黄兆芬、徐建文、邓三妹、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张思成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会议日程;表决通过将《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下午5时30分;决定了代表提出质询案或询问的有关事项;决定了代表联名提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7日下午4时30分;表决通过了市委推荐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三妹主持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后,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三妹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主席团成员为32人,超过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35人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将该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时的监票人名单,决定了计票员名单。

(清远日报记者  许甜  通讯员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