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代会>正文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00:00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77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48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宣布大会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将于今天在清城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预备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清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清远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清远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清远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清远市2018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清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清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曾贤林在会上指出,开好这次大会,不仅对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民主和法治建设进程有着极大的作用,动员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法制日报记者  雷卫华  通讯员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