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15:43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根据清远市清城区民政局《清城区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精神,结合清城区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任务,6月中旬,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李灿坚主任走访飞来峡镇贫困户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灿坚等分别到各街镇帮扶对象家开展访贫慰问、送温暖等爱心活动。同时,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也分别对横荷街百加、佛祖等社区9户帮扶对象开展扶贫活动。在送温暖走访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街镇有关负责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沈学贤副主任走访飞来峡镇贫困户

▲韦世彪副主任走访石角镇贫困户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勉励有关街镇和村(居)委会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励,切实做好新时期的精准扶贫工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姚碧连副主任走访东城街贫困户

 

▲钟锡洪副主任走访横荷街贫困户

(采写:梁健强 古婕)

来源: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