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凤城街道办邀请人大代表现场观摩消防实战演习

发布时间:2018-06-21 00:00

清城区凤城街道办邀请人大代表现场观摩消防实战演习

 

 

  621日上午,清城区凤城街道办邀请了20多名清城区人大代表现场观摩“清远万达广场2018年上半年消防实战演习”活动。

  只见在疏散演习现场,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各商户员工用湿手帕捂住口鼻顶着浓烟,从商场各个安全出口有序撤离,消防控制中心在接警后,立即派出消防车辆赶赴现场实施灭火救援——消防官兵娴熟地铺设消防水带到灭火点进行喷水灭火演示,同时利用登高云梯将被困员工成功救出。随后,消防官兵现场就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和消防水带、灭火器、灭火毯等器材的使用方法逐一进行讲解说明,并当场展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的扑灭效果。

消防官兵现场就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和消防水带、灭火器、灭火毯等器材的使用方法逐一进行讲解说明。

设置灭火点

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源

  数名人大代表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拿起了灭火器参与明火扑灭体验,现场感受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和灭火效果。

(采写:清远日报记者 许甜 通讯员 马文君)

来源: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