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3 09:26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 31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在市委七届第42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文、林文钊、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等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在会上讲话

    曾贤林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总书记的关爱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不折不扣抓落实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开创我市改革发展新局、实现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一要以“走在前列”的速度,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在全市人大机关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把有关精神传达下去。二要以“走在前列”的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在抓好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提出的“创新驱动、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主体功能区规划、广清一体十三五规划,及一系列重点领域改革,精准扶贫”等工作部署落实推进基础上,积极主动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建言献策,奋发有为。三要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切实抓好“两个机关”建设,为全市发展大局担当使命、多作贡献。四要以“走在前列”的作风,扎实推进常委会今年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人大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

(黄永强  刘秋芳)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