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9 00:00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 319日下午,佛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县委的有关通知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为统领,科学谋划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一要认真学习理解,深刻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专门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明确目标,认真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和规范,工作上不拖沓不推诿,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担当精神,争当全县机关作风建设的排头兵。要做到工作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抓落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到落处。三要完善制度,切实加强“两个机关”建设。要做实服务代表的各项具体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促使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主动履职、创新履职,使人大及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在家的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佛冈县人大办 周冲)

来源:佛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