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00:00

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本网讯 314日,清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清城区人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二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升监督执纪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指导,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廉政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清城区人大办)

来源:清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