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到石潭镇联系非公有制企业

发布时间:2018-03-15 00:00

曾贤林到石潭镇联系非公有制企业

 

本网讯 315,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非公有制重点企业和代表人士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到石潭镇联系广东清新水泥有限公司(非公有制企业),听取清新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秦亮反映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了解企业对党委和政府的意见和建议。

▲曾贤林一行在广东清新水泥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活动

曾贤林指出,清新水泥有限公司近年稳步发展,技术创新走在行业前列,是我市龙头企业之一,区、镇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问题,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对于清新水泥有限公司提出的周边道路修复等问题,曾贤林深入分析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提出建议解决办法,用心为企业排忧解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伍尚名、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少媚,清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霖生,石潭镇党委书记潘汉明、镇人大主席成伟雄等参加联系企业活动。


▲曾贤林一行在石潭镇实地考察镇人大办、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和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曾贤林在何霖生、潘汉明的陪同下,到石潭镇实地考察镇人大办、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和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