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暨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00:00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关于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暨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20171214日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88名。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83名。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英德市选出的吴桂发、黄镇生、刘辛元,连州市选出的黄裕团,佛冈县选出的冯炽兴,连南瑶族自治县选出的雷玉春辞去了代表职务,阳山县选出的庾秋芳调离了本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的规定,上述7人的代表资格终止。至此,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有376名。

根据市七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英德市、连州市分别补选了肖勇科、欧国伟为市七届人大代表。经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选举均符合有关法律规定,补选的2名市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有378名。

 

 

             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7126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