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9 00:0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929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副主任徐建文、林文钊、郑远平,秘书长张思成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肖树强、胡浩文,内司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侨民外宗工委、环资工委负责人及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提请审定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市禁毒委2017年禁毒工作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市综治委2017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实施方案讨论关于大力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稿)

会议还审阅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关于赴宁夏银川市、青海海北州学习考察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的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关于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学习考察的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组关于赴陕西省延安市学习考察的情况报告

(刘秋芳)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