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1 00:0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2月1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8年度立法建议项目征集情况的报告。截至目前,市人大常委会通过来信、来函、座谈、调研等方式征集建议20项。经过归纳整理后,属于我市地方立法权限范围内的9项,其中,属于城乡建设与管理方面的7项,属于环境保护方面的1项,属于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1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清远市2017年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方案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组织市人大代表视察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于12月14日上午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讨论了清远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暨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清远市2017年市本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初审报告及决议草案、关于市政府对我市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设想(稿)。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文、邓三妹、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伍尚名、各工委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许甜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