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规查询:

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在清新区太平镇挂牌

2017-11-13 来源:清远市法制工作委员会 点击:4952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在清新区太平镇政府挂牌成立。至此,我市3个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已全部挂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表示,基层立法联系点挂牌成立后,将承担大量基础性工作,他希望基层立法联系点广泛收集群众诉求,“调研越多,收集的意见越多,人大的立法审议工作就越有成效。”

据了解,今年7月3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通过《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定》;9月29日,经清远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审议,决定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英德市英红镇和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为清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按照《规定》,确定为立法联系点的基层单位将公告、挂牌,同时给予一年2万元的经费支持。

此前,英德英红、连南三江的基层立法联系点已经挂牌成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一行到清新区太平镇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挂牌仪式

(毛远策)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