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率队调研笔架河整治工程和江南水厂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02 00:00

曾贤林率队调研笔架河整治工程和江南水厂建设推进情况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副主任徐建文、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副秘书长伍尚名、肖树强,以及农村、教科文卫、华侨、环资、内司工委主任等到清城区调研笔架河整治工程和江南水厂建设推进情况。调研组先后到笔架河实地视察整治情况,听取工程负责人介绍整治工程概况;到江南水厂施工现场实地视察水厂的建设情况,并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笔架河实地视察整治情况



▲调研组在江南水厂施工现场实地视察水厂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江南水厂项目部召开座谈会

曾贤林指出,笔架河整治工程美化了沿岸的城市景观,增加了两岸居民动作休憩的场所,整治效果好;江南水厂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建设进度快。他建议,笔架河整治要做好后续的收尾工程,加强管理和宣传,要在醒目的位置增设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主法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要增设垃圾箱,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提供必要条件。江南水厂建设既要看在当前,又要着眼未来,要着手考虑水厂的备用水源问题,防止因取水口受到污染而造成停水的情况;要重视管网建设问题,做到同步而行,同步而建,构建城市供水新格局。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