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7 11:35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将于11月23日下午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英德市、阳山县、英德市英红镇作为我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示范点的方案。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等各方面加强指导和规范及时总结推广经验运用先进典型推进我市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确定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示范点的方案。其中英德市、阳山县作为县级示范点英德市英红镇作为镇级示范点。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他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将于本月底开展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督导工作。他提出要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逐项督导对标找差距同时要树立先进典型。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在7月份联合印发的《关于大力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的精神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在10月25日联合印发《关于大力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的十条工作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将分组前往各个县(市、区)对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中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开展督导。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文、邓三妹、林文钊、伍文超出席了会议。

许甜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