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代会>正文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11:35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第二次会议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在市国际会展中心先后举行了第一次、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主持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第一次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主持,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4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决定了代表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通过了市委向主席团推荐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在第一次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第二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时的监票人名单,决定计票员名单。

(采写:清远日报记者 许甜 李作描 通讯员 张永成  刘秋芳)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