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代会>正文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20 11:35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网讯 12月20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31名我市出席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大会执行主席葛长伟、曾贤林、黄兆芬、徐建文、邓三妹、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张思成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持人曾贤林宣布,我市现有本届人大代表378人,出席大会的市七届人大代表35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长伟投下神圣的一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投下神圣的一票

▲出席会议的代表投票选出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1名我市出席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本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并采用电子计票系统进行计票。依照法律规定,选举结果必须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代表资格方为有效。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列席第二次全体会议的有:不是市七届人大代表的市政府副市长及副厅级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及副厅级党组成员、市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曾担任市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正厅级离退休干部。

(清远日报记者许甜  通讯员张永成  刘秋芳)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