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市第七届党代表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双向约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00:00



市第七届党代表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双向约谈”活动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市党代表活动小组第三组组长、市卫生计生局局长邓菲率队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双向约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村工委主任潘志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工委主任刘宪宽,机关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副调研员朱英明等8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邓菲首先介绍了开展党代表“双向约谈”活动这一履职新举措的内容和意义,让大家把自己的真实想法、意见、建议如实反映出来。随后,朱英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向市党代表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主业意识,努力推动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全面发展。

会后,党代表还分别单独约谈了部分党员同志,听取他们对全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生产生活情况。

(刘秋芳)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