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廉洁清风讲堂

发布时间:2017-08-17 00:0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廉洁清风讲堂

本网讯 8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廉洁清风讲堂,邀请清远市纪委第十四派出纪检组组长、市反腐倡廉宣讲团成员陈朝晖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心存敬畏 严守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廉政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文、郑远平、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副秘书长伍尚名、肖树强等机关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秘书长张思成主持活动。



▲讲座现场

在讲座上,陈朝晖就《中国共产党党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结合正反两面的典型事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对党纪政纪条规进行了深入透切讲解。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要心存敬畏,严守纪律,头脑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讲座中深刻的理论阐述和丰富的案例分析使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紧绷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将纪律和规矩意识体现到行动上、工作上。

(沈超铿)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