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暨保密法纪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00:0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暨保密法纪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网讯 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但是怎样才能确保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保密工作?8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暨保密法纪专题辅导报告会,由保密工作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并作保密法纪专题辅导。
 


▲会议现场

曾贤林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是适应新形势的必然要求也是对新挑战的重要保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保密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定位、思考、部署、落实。他要求要加强保密教育提高保密意识;落实《“十三五”时期清远市保密事业发展规划》和《清远市“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下简称“两个《规划》”)做好保密工作;加强保密领导明确保密责任。

曾贤林表示要做好五方面的保密工作包括涉密文件的保管、计算机的保密管理、移动存储管理、人大网站的信息管理、通讯工具的保密管理。其中他提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各项保密工作制度。

曾贤林还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宣传月活动切实抓好两个《规划》的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好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推进保密依法行政以实际行动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党性宗旨、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学习做合格党员;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教育还要注意与人大职能和业务工作实际相结合严防死守廉政风险点真正做到知敬畏、能自省、懂廉耻、有底线做合格党员。”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清远市2017年上半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展示片——《道德模范 我们的旗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以及在家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王可莹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