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精神。副主任徐建文、邓三妹、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以及秘书长张思成等在家的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平实、接地气的语言做了一个好报告,确定了一个好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定下了好目标,明确了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党的十九大还选出了一个好班子、好队伍。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要结合市委七届第26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习好、领悟好、消化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还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许甜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