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曾贤林率队到英德市下太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00:00



曾贤林率队到英德市下太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到深处干到实处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下太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队前往英德市下太镇结合市工作组英德三组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挂点高洞村精准扶贫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曾贤林表示党的十九大以平实、接地气的语言做了一个好报告确定了一个好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选出了一个好的领导班子适当修改了党章。

曾贤林提出基层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的主题、主线、主要矛盾和目标要认清“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深刻把握“四个伟大”的核心要义。他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就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学懂弄通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懂弄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论断学懂弄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使命学懂弄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学懂弄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学懂弄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学懂弄通修改党章的伟大意义。

曾贤林还结合下太镇的实际情况强调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下太镇目前还有6个贫困村、500多名贫困群众要脱贫销号的现实情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结合下太镇的生态优势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争取在2025年将下太镇73个自然村全部创建成整洁村标准以上的美丽乡村此外还要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

许甜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