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阳山县县乡人大工作者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2017-09-27 10:25



阳山县县乡人大工作者集体“充电”

本网讯 9月11日至14日,在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及13个乡镇人大工作者,在行政办公楼6A01会议室通过在线交流平台参加了县乡人大负责同志第二期专题学习会。为期4天的专题学习会内容丰富精彩,授课老师规格之高,课程主要有《学习贯彻中发〔2015〕18号文,加强新形势下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学习贯彻监督法和预算法,加强人大监督工作》、《学习贯彻选举法和代表法,加强代表选举和代表工作》、《关于我省制定乡镇人大工作条例的基本情况和条例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央、省委及省人大常委会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措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准确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内涵和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

据悉,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两期的全省县乡人大负责同志专题学习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进行专题辅导。9月5日至8日,我县县乡人大负责同志在广州参加了第一期专题学习会。

(阳山县人大办)

来源:阳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