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31 00:0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以及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交通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副主任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参加了会议,内司工委主任罗能辉列席了会议。

据了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通过检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和专题调研我市城市交通管理工作了解和掌握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城市交通管理的基本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检查范围涵盖我市清城区、清新区、英德市、连州市、佛冈县和阳山县。检查组将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道路交通设施规划和建设情况城市道路交通“治堵”工作情况市区道路交通通行效率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

据悉待检查调研结束汇总、梳理拟询问的问题后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0月下旬听取和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并召开专题询问会。

王可莹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