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4 00:0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文工作会议召开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如何落实下一阶段创文工作,并提出了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机关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秘书长、机关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浩文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机关创文工作的有关情况。

曾贤林就做好下一阶段机关创文工作强调:一要思想到位。创文工作是市委中心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必须要高度重视。二要领导到位。带队领导要亲自挂帅,做好带头作用。三要责任到位。领导干部一定要肩负起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位。四要沟通到位。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要与机关各工委、各科室多沟通,协调安排好创文相关工作。同时,还要与市创文办沟通,了解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创文工作安排。五要落实到位。必须按照市创文办的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做好文明劝导工作。同时,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创文工作落实到位。

(沈超铿)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