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2 00:00



连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本网讯 7月12日,连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少伟,副主任房华、房瑶任一、甘国越、唐铁荣及在家干部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广东在决胜全面小康、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未来五年全省各项工作发展进步指明了方向,必将对广东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切实加强对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形成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不断调整完善各项工作计划,找准对接点和着力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联系实际,切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发展进步。要坚持学以致用,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对标省党代会精神,不断完善和调整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

(连南县人大办)

来源:连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