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00:00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座谈会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为了做好工作评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组织召开了工作评议座谈会,了解高速公路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评议前期准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文、林文钊、伍文超,副秘书长伍尚名、胡浩文及财经工委主任陈献文、农村工委主任潘志星、选联工委主任范海岩、环资工委主任刘宪宽等参加。



▲座谈会现场

会上,陈献文介绍了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评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和评议流程,刘宪宽介绍了环境保护工作评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和评议的方法步骤。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讨论,为做好工作评议工作建言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座谈会

曾贤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工作评议工作。负责高速公路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评议工作的常委会分管领导和工委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切实实把工作评议工作做好,实实在在推进我市高速公路建设、促进环境保护工作。二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环境保护工作评议以“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情况”为重点,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评议以“汕湛高速、汕昆高速、佛清从高速、广清高速与清连高速连接线”为重点开展。工作评议中要抓住评议重点,列出问题清单,找准责任部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抓好协调工作。工作评议涉及部门及县(市、区)较广,工作评议负责工委要做好协调工作,加强与部门的协调,并促进相关责任部门之间的协调、部门和县(市、区)之间的协调。四是抓好工作落实。明确目标以后,各负责工委要按照工作评议方案的步骤,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