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率队督查永安社区、佛祖社区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9 00:00

曾贤林率队督查永安社区、佛祖社区创文工作

本网讯 “创文氛围提升了细节工作也要逐一对标完善。”7月19日上午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队前往洲心街道永安社区、横荷街道佛祖社区督查创文工作并对部分创文整改项目进行“回头看”。



▲督查组一行在小市小学实地督查创文工作

在洲心街道永安社区督查组一行前往小市小学实地督查创文工作。对于这所“镶嵌”在中心城区、占地仅6亩的公立小学曾贤林对其创文工作有更高的期待。“要打造一所‘小而精’的精品学校加强校园文化氛围、强化未成年人精神文明教育建设让文明习惯从娃娃的教育中抓起。”

陪同调研的清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艳嫦表示“在去年的测评中学校周边有关未成年人教育领域存在失分项。”在详细了解学校的创文工作后督查组建议学校要运用好家长这一优势资源通过班级群或者家长群进行互动增强创文知识普及和宣传效果。



▲督查组一行在横荷街道佛祖社区实地督查创文工作

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横荷街道佛祖社区对创新二路等市政干道的创文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督查组轻车熟路就道路保洁、路面平整等对标项目进行逐一督查并发现新的问题。督查组发现创业二路人行道出现大面积积水另外道路虽刚打过“补丁”但部分路段仍出现路面破损、不平整等小问题。

“上述问题要第一时间反馈给责任部门继续查漏补缺的同时做到好的给予奖励落实不力的要进行处罚。”曾贤林现场强调。

樊乾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