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31 00:0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副主任徐建文、邓三妹、郑远平,秘书长张思成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伍尚名、胡浩文,各工委负责人及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提请修改清远市2017年度地方性法规制定计划的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提请建立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成立清远市预算审查专家库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学习了《清远市文明单位建设管理办法》及《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工作奖惩办法》;研究了郭锋同志致贤林同志的工作沟通函;讨论了关于反馈老同志有关意见和建议的函。

(刘秋芳)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