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7 00:0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副主任徐建文、邓三妹、郑远平、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等34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乡村旅游开发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条例》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清远市与新西兰达尼丁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审阅了市政府关于清远市2016年度法治政府建设的情况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邵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可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祥福,市政府办公室、市法制局、市环境保护局、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局、市外事侨务局、市旅游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市人大机关副处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特邀的3名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了会议。

(沈超铿)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