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赴佛冈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6 10:50


 

曾贤林赴佛冈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赴佛冈县参加佛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曾贤林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联系佛冈实际认真谋划推动未来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地见效。

 

▲曾贤林参加佛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曾贤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必须全面准确领会批示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核心是把握和落实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要联系佛冈实际谋划推动未来工作。佛冈县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佛冈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要结合本地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自觉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曾贤林强调,佛冈县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通知要求,继续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学习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加强专题培训,做好宣传工作,全面准确领会批示的精神实质,使学习贯彻工作成为进一步统一全县干部群众认识,凝心聚力推进佛冈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联系佛冈实际认真谋划推动未来工作,认真总结佛冈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行之有效的做法,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影响制约未来发展的深层次矛盾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扎扎实实把问题解决好,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要一体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广东历次重要指示,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谋划和布局未来发展,把佛冈县的发展放在清远发展大局中考量,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战略、制定发展举措,以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推动落地见效,取得实实在在的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由佛冈县委书记董和平主持,佛冈县领导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推进佛冈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结合佛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佛冈县经济社会发展。

佛冈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县法院和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各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了会议。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