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深入扶贫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9 00:00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深入扶贫村开展调研

 

本网讯  2017年4月19日,连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娟到人大机关挂扶的西岸镇七村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李成娟一行先到西岸镇的白鹤寨、冲凌村实地视察了美丽乡村建设。然后到西岸镇七村,与村干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听取了该村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帮扶措施进行研讨。

李成娟表示,要坚持精准扶贫和党建两手抓,目前,正面临村“两委”换届,要正确对待换届选举,依法依规积极支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掌控和处理。要充分利用好扶贫政策和规范扶贫资金的使用,把帮扶政策和资金用到刀刃上,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同时,要求人大机关驻村干部快速进入工作角色,积极主动融入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之中,打开了良好的工作局面,要详细记好民情日记,对村民不了解的惠民政策进行认真解答,对村民反映的现实问题及时梳理研判,准确掌握和了解帮扶村和贫困户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实际要求,找准原因,精准发力,合力攻坚,达到扶贫效果。

(李红宇)

来源: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