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率队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2 00:00


 

曾贤林率队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本网讯  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领副主任郑远平,副秘书长肖树强、内司工委主任罗能辉及市人大办公室和内司工委相关人员,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工作调研。

曾贤林一行视察了市法院立案信访大厅“窗口”建设、数字法庭建设和法院文化展览馆及图书室等,与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可胜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曾贤林充分肯定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认为市中级人民法院服务大局成效好、法院改革成效好、司法为民做得好、队伍建设成效好、人大意识坚持得好。他对法院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坚持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要有新作为。要加强行政审判工作,为金融生态环境保驾护航,在破解信访不信法的问题上有所作为。二是稳步推进司法改革。要做到思想上不动摇、工作上不松懈,落实好改革的各项措施,把改革推向纵深发展。三是破解执行难方面要有新举措,切实做到司法为民,体现司法公信力。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人民满意,作风过硬的法官队伍。五是强化人大意识,继续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