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7 00:00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本网讯  县人大常委会重视联系群众工作,制定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节前送温暖活动计划,积极开展节前走访困难党员、群众活动,主动接地气,了解民情、民需,给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温暖。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带领副主任韦朝宁及办公室负责人等有关同志来到联系点太保镇山口村委会、黑山村委会,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田明霞一行冒着寒风细雨,逐家逐户,深入到贫困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与党员、群众促膝交谈,吁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自己的努力及政府的扶持,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山口、黑山两村,田明霞主任共走访慰问了30户贫困党员、困难群众,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节前送温暖活动计划,常委会副主任杨文、曹小兰、何大保、韦朝宁、李伟平、杨征南也于1月9日至17日分别带领常委会机关委室同志到了吉田镇石溪村委会、成吉社区居委会,禾洞镇铺庄村委会,永和镇桂联村委会、永和社区居委会,福堂镇荣丽村委会、良善村委会,上帅镇香僚村委会及小三江镇鹿呜村委会、登阳村委会,开展节前走访看望贫困党员、困难群众活动。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还走访慰问了上帅镇东南村委会的9户扶贫户。领导干部都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走访活动,了解了情况,联系了群众,受到了教育,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代表。

据统计,此次县人大常委会节前送温暖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共走访贫困党员、困难群众189户,送上慰问金36180元。

(连山人大办 陈惠萍)

 

 

 

来源:连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