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00:00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716会议室召开县镇人大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副主任曹小兰、何大保、韦朝宁、李伟平、杨征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及人大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主持。

座谈会上,全县七个镇的人大主席分别总结了各镇2016年人大工作开展的情况并结合实际谈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小兰、县人大机关委办部分负责人、七个镇的人大主席及部分人大秘书也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田明霞主任对各镇人大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各镇人大都能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全面的总结,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有亮点,值得互相交流学习。田明霞主任表示,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要进行认真的梳理,努力推动合理意见和建议的落实。

田明霞主任对如何做好新一年的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要坚持依法行使各项职权;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大保也在会上传达了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的精神并谈了2017年县人大宣传工作的一些设想。

(连山人大办 陈惠萍)

 

来源:连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