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21 00:00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建文、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思成参加了会议,副秘书长伍尚名、肖树强、胡浩文列席了会议。

会上,曾贤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张思成对2016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综合整理情况和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组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思考,认真分析,重点查找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

曾贤林表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查找出了自身不足,党组成员之间也沟通了思想、震撼了心灵、受到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团结,践行了严肃党的政治生活的新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强化“四个意识”,尤其是强化班子成员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人大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要求,会后要针对会前提出的意见和会上发现的问题,专门制定和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各责任部门领导要按照整改分工责任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整改。

(张翼 刘秋芳)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