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00:0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本网讯  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主持,副主任徐建文、林文钊、郑远平、伍文超等机关在家的干部职工5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贤林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大会报告了2016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并就今后如何用好人大机关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识人,公平选人,量才用人;二要注重用好干部考核的指挥棒,积极营造勇于担当、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大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力度,做到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

曾贤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党、法、民、能”四个字做好人大工作,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学习型、法治型、服务型、廉洁型、文明型的“五型机关”。

会议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2016年度考核测评。

(刘秋芳)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