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6 00:00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2月6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梁建文主持,副主任林文钊、龙伙灵、郑远平、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出席了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刘祥福、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朱可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伍尚名、肖树强,部分工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清远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清远市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报告的议案的初审报告及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草案)》;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调整方案》;审阅了办公室和各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关于开展司法案件质量第三方评估工作的情况报告等。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于12月8号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同意将以上有关议题提交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决定。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