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参加我市2016年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00:0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参加我市2016年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报告会

 

本网讯  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参加我市2016年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报告会,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市机关事务局等党组织同场汇报。会议由市纪委常委高耀星主持,市委副书记、市党校校长黄兆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文钊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思成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作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报告。

张思成指出,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及廉洁教育和保密教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制定“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做好部署动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整改清单,积极开展新闻宣传和精准扶贫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黄兆芬对参加述职的单位党建工作作出点评,一是责任更加明确,二是基础更加扎实,三是特色更加明显。她要求各单位:一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增强党员的素质;二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转变机关作风;三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四要坚持以突出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