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1 00:00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梁建文主持,副主任邓三妹、林文钊、龙伙灵、郑远平、伍文超,秘书长张思成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新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负责人以及财经工委、环资工委全体人员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请示(稿)》和《关于确定<清远市2017年度地方性法规制定计划(草案)>的报告》;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加强党领导立法工作的实施意见》;审阅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新全和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事业部清远区域负责人关于华夏幸福清远产业新城项目的汇报。

(沈超铿)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