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清远市人大志》编纂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10-21 00:00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清远市人大志》编纂工作协调会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清远市人大志》编纂工作协调会,就如何配合做好《清远市人大志》编纂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梁建文出席并主持会议,秘书长张思成,副秘书长伍尚名、肖树强、胡浩文,市档案局副局长刘年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综合科科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思成明确了编志过程中协助收集资料的有关人员和责任,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的综合科科长和办公室各科室的负责人要全力协助《清远市人大志》编纂人员查找历史资料。刘年强表示,市档案局将全力配合市人大常委会查找编纂《清远市人大志》所需要的档案资料。

梁建文指出,《清远市人大志》的编纂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现今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部分历史资料时间久远,难以找全。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和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要强化责任、落实到人、协作推进;要专人指派、专人负责、专稿落实,全力协助推进编纂工作,确保11月底能完成全志初稿。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