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清远市人大志》编委会召开第二次协调跟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00:00


《清远市人大志》编委会召开第二次协调跟进会

 

本网讯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安排,10月19日下午,《清远市人大志》编委会召开第二次协调跟进会,协调近期《清远市人大志》编修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梁建文出席并主持会议,秘书长张思成,副秘书长伍尚名、肖树强、胡浩文,特聘执行主编蔡玲娜、李两平、罗志清,特聘编审廖斌、钟日初、谢土新、高常立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特聘执行主编和特聘编审介绍了《清远市人大志》的编纂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编纂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据悉,目前《清远市人大志》编纂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是部分历史资料不全或查找困难。

梁建文要求,主编人员在编纂过程中要做到突出重点、取舍得当、精准编纂,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全志初稿。他表示将召开机关协调会,安排有关工作人员大力配合主编人员查找相关历史资料。

张思成要求,特聘执行主编和特聘编审要及时沟通遇到的问题,统一意见,按照原定的时间要求,争取早日完成编纂任务。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