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政府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00:00


市政府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协调会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金伙召集市住建、规划、交警等部门负责人约谈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主要深入讨论了如何完善交通基础设施,解决市区交通拥堵问题。

近期,市人大代表就交通拥堵现象向市政府提出了建议。重点是建议市政府为解决凤城大桥南与凤翔大道间的交通拥堵问题,在凤城大桥南与北江路交界处建设下桥匝道,并通过改造凤城大道部分绿化带,增加机动车道,分流凤城大桥北往南的车流,减轻凤城大道北的车流压力。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迅速召集相关责任部门与代表进行座谈研讨。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规划局、公安交警支队和清城区城综局、公安交警大队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解决办法。

会议最后,徐金伙要求交警、城综等部门近期要加大文明驾驶等交通宣传的力度,提前标识车辆分流标志,严管交通秩序,同时对个别公交停车站点及个别路段绿化带作适当的调整和处理,以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便民出行。并要求市规划局国庆节后对凤城大桥南建设匝道提出具体的意见。他表示国庆节后,将亲自牵头与城区政府、市水务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开展实地考察,研究解决办法。

(张翼)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